短暂性诈尸
长期性躺平

【喻王】摘月人(六)

*苗族巫师喻x旅行者王

  *有发不出来的预警

  

 10

  王杰希一路跑到山顶,扶着门框气喘吁吁,却看见柜台前围着一圈惊魂未定的游客。

  他们显然目睹了刚刚的闹剧,又知道喻文州是这里的老板,想要退房又找不到喻文州人在哪里,看见王杰希到好像是找到了什么救命稻草,围上来问他怎么退房间。

  “我们付点违约金也行,让我们把房退了吧,我们还没住呢,”人群里有人说,“太玄乎了,实在不敢住了。”

  平日里安静悠闲的民宿此刻闹得王杰希脑袋疼,他有些不耐烦,知道当下重要的也不是这零星几个游客,挥挥手让他们把房卡留下,赶人走了。

  阿黄趴在大厅的木地板上,无精打采地晃着尾巴。

  王杰希想它是不是被喻文州的样子吓到,摸了摸大狗的脑袋,阿黄像是得了指引,带着他到柜台边的小木门前,那是喻文州的房间,此刻大门紧闭,里头什么声响也没有。

  王杰希这下知道,喻文州是生气躲进房间里了。

  王杰希战战兢兢地敲了敲门,半晌也没有回应,他又敲了一遍,喊了一声:“喻文州?”

  门里过了好一会儿,喻文州恹恹的声音才传出来:“你走吧。”

  王杰希知道他什么意思,心脏跳得几乎快要停止,他的胸口一阵发紧,快要无法呼吸。

  “我不走,”王杰希说得很诚恳,“我是来道歉的。”

  “有什么用?”喻文州在房间里闷闷笑了一声,“如果你是为了让我撤蛊,就赶紧走吧。走得越远越好,这辈子都别再来了。”

  ……我不是!”喻文州这话说得绝情,王杰希慌忙否认,“我不是让你撤蛊,你下不下蛊于我而言,都没所谓,痛的不是我,嘴贱的更不是我,我何必为他讲话,惹了你不高兴?”

  喻文州在房间里沉默了半晌,王杰希听见他笑了:“王杰希,哄我开心要有限度。”

  “我没有哄你开心,但我确实希望你不要生气了,”王杰希着急,“我只是实话实说,如果你不信,我真的没有任何办法。”

  喻文州叹了口气:“你还是走吧。”

  王杰希委屈:“可是我还戴着你的镯子。”

  “我不要了,”喻文州声音有些哑,“我累了,随它去吧。你把它丢了也好,卖了也好,与我无关。”

  “你撒谎,你明知道这个东西很重要,你给了我就是想让我一辈子留着。”王杰希猛地敲了敲门。

  喻文州这回沉默的时间更长,王杰希趴在那木门上,闭着眼,来不及去擦的汗顺着他鼻梁一路滑下。

  “你太啰嗦了。”喻文州最后的语气里是不耐烦和愠怒,“你再留在这里,我就给你下蛊让你一辈子痛得直不起腰。”

  王杰希突然有些释然:“……那就下吧,我活该的。”

  房间里传来脚步声。

  王杰希有些紧张,他怕喻文州真是狠下心了要让他痛上一番,他趴在门上,听着声响,心如擂鼓。

  喻文州走到很近的地方,声音大了起来。

  “你活该什么了?”

  王杰希不语。

  喻文州笑了:“这下怕了,不说话了?”

  “谁怕了,”王杰希镇定道,“你要真狠得下心给我下蛊,你早就——

  王杰希话音未落,门缝里伸出一只手,拽着他的领子给他拽进了那小小的房间。王杰希几乎不敢呼吸了,刚刚的挑衅颇像是一根导火索,他早明白自己说这种话死路一条,紧紧闭上了眼睛,绷紧身体等着喻文州动作。

  揪着他领子的手力气更大了,王杰希不敢抬眼看,就这样僵持了整整半分钟,王杰希突然感觉,一个柔软的触感落在自己脸侧。

  王杰希惊愕地睁开眼,喻文州在昏暗的房间里灼灼盯着他。

  “你说的对,”喻文州苦笑,“我舍不得。”

  王杰希还是对刚刚那个吻有些诧异,拽着他领子的手松开了,喻文州皱着眉看他,表情复杂。王杰希说不出来当下的心情,喻文州就这样盯着他,没有任何动作。

  “你——”王杰希有些语无伦次,“你亲我……你刚刚,你亲我干什么?”

  喻文州歪头,学着王杰希的表情惊诧:“我亲你干什么你不知道?”

  王杰希愣愣看着喻文州,接着,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  喻文州知道自己这事做得迟钝又幼稚,经不起王杰希笑,他皱眉:“你笑什么!”

  王杰希停不下来,笑得几乎要趴到地上去,喻文州揪住他领子,把弯着腰的人提了起来。

  “不准笑!”

  王杰希勉强止住了笑,抬手要擦眼角的泪,又看见喻文州恼羞成怒的脸,终于冷静了。

  ……抱歉,我不笑了,”王杰希咧着嘴角投降,“巫师大人你放过我吧,我也打不过你啊。”

  喻文州放开他的衣领:“你来这里到底是干嘛的?给我添堵?”

  ……不敢,”王杰希终于想起正事,“我都惹你生气了,你看我怎么补偿你。”

  “你能怎样补偿我?”喻文州抬眼。

  王杰希就那样站着,想了想,捏住喻文州肩膀把人捞过来。

  “我教你接吻,可以吗?”

  喻文州惊讶:“你原来这么不要脸么,这也能算补偿?”

  王杰希看着他,笑了。

  喻文州下一秒猝不及防被吻上嘴唇。

  王杰希也没什么技巧,但相比于喻文州他是绰绰有余起来,喻文州很笨拙地回应着他,却还是在王杰希的舌头伸进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。

  喻文州推开王杰希,像只惊弓之鸟。

  “舌头伸出来。”王杰希看着他,说。

  喻文州还是乖乖张嘴伸出舌头。两瓣薄唇间露出一截艳红的舌尖。

  王杰希又吻上去,舌尖和喻文州纠缠,喻文州有样学样,居然很快就会调整起呼吸来,居然一时间占了上风。

  亲吻的水声在耳边回荡,喻文州亲得急,得了道的他像是找到了成就感,按住王杰希不放了,王杰希喘不过气,终于忍不住主动偏了头。

  喻文州追着他的唇,王杰希忍不住吐槽:“你让我喘口气。”

  喻文州看着王杰希,刚刚还主动说着教他接吻的人,此刻居然已经被自己的“学生”弄得从脖颈红到了耳尖,王杰希喘着气,再偏头看向喻文州,喻文州已经笑笑地眯起了眼。

  这看起来好像并不是什么好事——喻文州下一刻张嘴,露出那截嫣红的舌尖,脸颊上淡淡的绯色,衬得他皮肤好白,在昏暗的室内,竟然显得有些发光。

  王杰希被蛊惑,又吻了上去。

  他吻得认真,像是从来没这样接过吻,很纯粹,很坦率的吻,就这样青涩地纠缠舌尖,这个吻太漫长,吻得王杰希心间发颤,而当他回过神来,喻文州已经把他逼到了床边。

  ……——”王杰希被推到了柔软的被褥里,看来喻文州不喜欢叠被子,柔软的被子还有喻文州身上淡淡的草药香。

  喻文州自上而下看着王杰希,目光灼灼。

  ……你要……”王杰希有些惊讶。

  喻文州不语,唇角勾起一个笑。

  

 11、

  “王杰希,我这一辈子就赖定你了” 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某land为啥还有观察期啊……对我这个几万年没写的人太不友好了,简直就像离婚冷静期一样

  

评论(15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廟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